姽婳鬼话

但行好事

一些碎碎念,還是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1.週末晚上頭一回做了熱紅酒,香料有點多,水果有點少,在放了很多砂糖之後終於比較好喝一些。母上說感覺我在做魔法藥水hhhhh

2.爸爸送的聖誕節禮物是一個酒塞,很開心💚

3.來自大哥的聖誕節問候……還以為今年寒假這個人不回國了,結果居然回來了,還是蠻開心的XD
每次同學聚餐別人聊得歡樂而我低頭專心吃飯的時候都會反思……我這人一不玩遊戲,二不看綜藝,現在也不怎麼追星,我的時間都花哪兒去了(

4.相對宇宙第二季開播兩週多了,我終於開始補起了第一季(

5.前幾天隨機播到了My Jinji,忽然很想喝金橘檸檬。於是在一點點要了一大杯糖分少的,坐在傍晚的廣場邊吸溜吸溜一個人酸爽(那天剛好是晴天,我看著夕陽逐漸落下,街燈在17:00亮了起來。

评论(1)

热度(1)

©姽婳鬼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