姽婳鬼话

但行好事

普鲁斯特问卷

四年之后重答,感觉还是变了不少,虽然说不上是变得更好还是更糟。


1、你认为最完美的快乐是怎样的?

对我来说【最】和【完美】都是不存在的概念;至于快乐,大概是自我实现又学会爱人爱己吧。

2、你最希望拥有哪种才华?

文才(。

3、你最恐惧的是什么?

被消耗。被吞噬。

4、你目前的心境怎样?

一部分安于现状,一部分跃跃欲试。

5、还在世的人中你最钦佩的是谁?

我钦佩的人们大都已经过世了(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如果非要说一个的话大概是克里斯托弗·诺兰了QUQ。

6、你认为自己最伟大的成就是什么?

活到现在。

7、你自己的哪个特点让你最觉得痛恨?

行动力不足。

8、你最喜欢的旅行是哪一次?

今年一月去北京,去听了最喜欢的乐队的演出,去CD店淘宝贝;有一天深夜从友人学校回住处,走在街上看到云朵间的月亮,忽然觉得自己无所不能。

(写完这一次就想到另一次。总之喜欢有任何新奇体验的旅行。

9、你最痛恨别人的什么特点?

冷漠。虚伪。

10、你最珍惜的财产是什么?

感受力、好奇心与同理心。

11、你最奢侈的是什么?

青春。怀疑主义。(其实我还是不知道这问题什么意思_(:з」∠)_)

12、你认为程度最浅的痛苦是什么?

皮肉之痛。

13、你认为哪种美德是被过高的评估的?

忠诚。

14、你最喜欢的职业是什么?

造梦师。

15、你对自己的外表哪一点不满意?

腿短(。

16、你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

只有遗憾,不曾后悔。

17、还在世的人中你最鄙视的是谁?

那些哗众取宠有名无实的人。

18、你最喜欢男性身上的什么品质?

智慧。坚定。温和。

19、你使用过的最多的单词或者是词语是什么?

孤独。自由。

20、你最喜欢女性身上的什么品质?

柔韧。牺牲精神。灵动。

其实无所谓男性身上的品质和女性身上的品质,有些闪光点总能打动我(比如理想主义者),不论性别。

21、你最伤痛的事是什么?

和曾经的好友渐行渐远。

22、你最看重朋友的什么特点?

坦诚。

23、你这一生中最爱的人或东西是什么?

最爱的人大概是自己了(喂;最爱的东西是书。

24、你希望以什么样的方式死去?

自然死亡。顺便希望有人能发现尸体。

25、何时何地让你感觉到最快乐?

看到或读到喜欢的作品的时候,草木葱茏但没有太多虫的地方,都让我感到快乐。

26、如果你可以改变你的家庭一件事,那会是什么?

希望大家可以勇敢谈论各种各样的话题,而不只局限于生活日常。(正在这么尝试)

27、如果你能选择的话,你希望让什么重现?

是指现实场景么……希望能看到加缪先生投身戏剧工作的样子吧(迷妹脸),以及重现鹅离队之前的旧时光。

28、你的座右铭是什么?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这是文盲如我能想起来的第一句话QUQ)

29、你喜欢在哪儿生活?

四季分明,有大片水域(湖或海),人文气息浓厚的地方。(要求好高啊哈哈)

30、你认为现实中的幸福是怎样的?

不愁吃穿,自我实现,有可以胡侃喝酒的朋友。以及有猫(

31、哪一种错误你觉得是最可以被纵容的?

一时没想出来……大概是小孩子一时冲动打打架(只要不出人命),人总是需要发泄愤怒的。

32、虚构人物中你认为谁是英雄?

当然是,普罗米修斯啦(这个是第一反应哈哈)。还有我亲爱的ABC小伙伴们。

33、你最欣赏的历史人物?

拜伦。圣埃克絮佩里。海森堡。还有周总理。(又写了好多)

34、现实中最欣赏的女性是谁?

柏瑞尔·马卡姆。

35、你欣赏的小说中的女主角是谁?

我需要反思,我已经很久没有读到有女性角色让我印象深刻的小说了x

现在能想起来的就是《飘》的女主角和《荒原狼》中的女主(。

36、你最希望拥有的?

勇气。坚持到底的决心。

37、你最希望成为谁那样的人?

只希望成为真实的我自己。

38、你最显著的特质是什么?

大概是对绝大多数事物和人都不信吧(

39、你最想成为什么?

一棵深山里的雪松(咦

40、你天性中的缺点是什么?

我连自己天性都还不算了解……不过要说缺点的话,最大的就是容易放弃。

41、你最想在哪个国家生活?

荷兰。

42、你欣赏的小说中的男主角是谁?

《夜航》中那位牺牲的飞行员。《鼠疫》中的医生。

43、你最珍惜的东西是什么?

自由。人与人之间惺惺相惜。

44、觉得自己最有底气最自豪的能力?

可以分清东西南北(喂

45、你身上有没有典型的你的星座特征?

霸道是隐藏的,好奇心又不是典型的我的星座特征,好吧下一题(

46、什么是你最不喜欢的?

冷漠疏离,可是我好像经常陷入这个氛围怪圈_(:з」∠)_

 

评论

©姽婳鬼话 | Powered by LOFTER